26.12.11

Xmas eve :)





喔!聖誕節就這樣 XIU 的過去了
2012 要來了,真的怎麼辦怎麼辦
不過今年的聖誕過得挺不錯的
感謝上帝 :)

一大早就滾到了淡水
真的超冷~鼻子不聽話的一直流鼻水 *氣死*
晚上呢就到了台北信義區唷
很有聖誕氣氛,一切都很棒
可是真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捷運比平時多了幾倍人
開始擔心倒數那一天要怎麼辦


超多人的捷運站

台北101 大樓

可愛的廣告版-everywood .

平安夜的街

好喜歡雪人和馴鹿

模糊也有模糊的美 。:)

現場還有來自法國的DEEJAY ! 超級ROCK 的一晚

我和金沙的合影


最後當然少不了聖誕樹唷 :)
超級特別多版的聖誕樹
每一棵都很用心的裝飾









最愛這一棵-Ferrero Rocher


在平安夜的前一天
我覺得我真的很勇敢
我去剪了劉海
這一剪真的嚇死很多人
要知道從幾百年開始就有很多人一直碎碎念要我剪
結果因為太害怕會很醜就一直不敢試
在平安夜前就來個大改變 !!!

看一下原本的我。。。
還是有點想念以前



一剪就這樣










好了
不要沉醉在過去!
不要和傷心做朋友!
要比努力更努力!
2012 要更棒~!
再一次聖誕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