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2

另一個起點























一個禮拜的新起點 新起步
就這樣無聲地來到了尾聲
你問我:過得好嗎
我只能沉默不語的微笑
因為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
就在灰色地帶一直一直  徘徊

鬧鐘響起
你可以說我愛睡 又或者 說我想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我都一直在睡覺
你沒發現嗎
睡覺就是忘掉一切的途徑
紛紛擾擾都在 睡睡醒醒後
灰飛煙滅
(所以當我說我想睡覺 就是我累了 , 就讓我睡 , 不要煩)

一個人真的能計較多少
凡人不是聖人 但可以做到不計較
當下的那一刻那一秒的無法換來複習後的成功
轉一圈 唱一歌 睡一覺 不計較就誕生了
另一個起點 只祈求 平安快樂幸福
其餘的 還能計較嗎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看球賽 一個人睡覺
這樣的一個人生活 將迎另一個我希望的春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