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我的至爱♥

夜深人静,我就是睡不着。
因为,我的脑海一直闪过我们的回忆 。

今天 041110所发生的一切
我会好好,也会牢牢的印在脑海里。
你们或许不是最帅的,也不是最美的,
但你们带给我的,却又是最完美的回忆。
起起伏伏,因为有你们的扶持,
我才没那么受伤,
我才变得勇敢,坚强。
谢谢,我的至爱-体育校队。

想起你们,
眼泪总是不争气掉下来。
对你们,真的感到千万分的不舍。
今日一别,不知何日才相见。
我哀叹 我们相识的太迟,
我无奈 总是无法表达对你们的那一份情
我高兴 因为我曾经认识你们
我兴奋 你们带给我荣耀
我感动 你们所做的一切
从未有的杂感。
百感交集啊 ~~

许多话想说
但又来不及说出口
就用文字来传述我对你们的话。

第一位是 tadaaaah


美女啊薛♥

真的谢谢您陪我走过我的田径之路。
谢谢您帮了我那么多,让我没有放弃。
谢谢您,请好好照顾自己,咖啡是不健康的! 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您*

第二位

省力鹰 ♥

你的出现,让我差点放弃自己
但那也是一种考验。
也让我认清社会,教我做人道理。
在最低潮,陪了我。
谢谢您。

第三位


萱♥

你是一个很棒的女生
要好好加油,
未来美好前途等着你。
以后下课没人陪你吃了哦,
不用太想我。 ♥ tcare,loves

第四位

茹♥

我的可爱女人
请不要常常难过,或搞自闭。
要活得开心,人生无常,
珍惜,珍重。
我会超级想你,真的。 :)

第五位

湘♥

主席哦主席
感谢带领我们把活动办得那么好
感谢把我的欢送会搞得那么感动。
感谢你的谅解,包容,
要开开心心,健康快乐。
我会想念你和妹妹的。:)


第六位

慧♥

谢谢那么的爱我,哈哈
对你不知该说什么,
超不舍的,不要难过
毕业典礼, 来抱我。
一言难尽,加油亲爱的。

第七位

雍 ♥

哎哟,小绵羊。
我们的友情可以说得来不易吗?
哈哈哈,恩。。对着你
我真的也无言,
谢谢你保护我们田径。
谢谢你让我在最后一年有了八独中的那份荣耀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那么男生化
ahahah.god blees you darling .xoxo.

第八位

君♥

女人!哈哈要乐观一点
凡事都有可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你太呆了,哈哈哈
祝你明年一路顺风,
会记得你。

第九位

瑶♥

女人,请斯文,嘻嘻
要加油,好好过生活
永不放弃。 :)

第十 位

俐♥

排球女郎。可以用可爱形容你吗
哈哈哈要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你行的。!

第十一位


佩♥
我的亲爱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把每件事都做得很好
要好好过生活,好好地长大。哈哈哈爱你

第十二位

妹♥

谢谢你的那一株草,
我睡觉都放到旁边。哈哈哈
感谢你的付出,我的好妹妹
请珍重,我爱你!

第十三位

达♥

哎哟小弟弟
哈哈很感谢你的出席,看到你的出现
真的很高兴,就算以后不是校队
一日是,曾经是,就永远是。
加油!


现在是凌晨四点。
就是太想,所以才写。
我的至爱,我会回来的!
等我。
哎哟,我要睡觉了。
下次继续。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