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太清楚



很短暫的殘缺
讓我喘不過氣,窒息得很
當你知道你要跌下去的時候
你的心裡還是會很恐懼
你的心裡還是會有一絲的痛
慶倖的還是有很多雙手
扶了一把。

太清楚 那是短暫的美
有些事情不想說的太明
有些事情不想再提起
有些事情當做從沒發生
因為太清楚。

也許這是懦弱的表現
但對我來說留著是多餘的
對我來說那還是一道傷
而且祝福也只是爾虞我詐

看到了一句話:You will gain back for what you lost.

兩首歌完完全全是我的心聲,
所以就別問了,讓一切就這樣過去。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也許在你心裡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裡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瞭解愛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裡

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