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1

Recently

嗨嗨!!
ITS MY LIFEEEEE~~~
ITS NOW OR NEVER ~~
沒錯,我在*炸歌* ..
在無聊透頂的當下,
在沒有瞌睡蟲打擾的時刻,
我當然得好好來部落一下我的格。

DONT BEND DONT BREAK *我還沉醉在 its my ife*



最近,也就是星期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酷熱的天氣配上個長髮?! *熱死了*
一個狠心減了四寸髮...心疼極了
哇四寸對我來說真的是.......!!
有什麽辦法可以讓頭髮長快點?!
哎喲...對我來說女生啊
有頭漂亮的長髮是件幸福的事:)
快點長啊~
女人啊真的愛美不要命:p

Okay 不說那個了
說一個我最近遇到的事分享
我覺得你應該和我一樣
最終會覺得HUH?! 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人?

甲和乙見面
甲:你好我叫ABC。
*照理來看,正常人會回答:哦我叫DEFF,誰知...
乙眼睛瞟向別處..當什麽東西都沒聽見*
甲只好面帶笑容問:誒,你叫什麽命啊 :) ?
乙:關你什麽事?!
哇!!!!
alamak 怎麼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
真的有夠怪誒?
雖然也沒有很想要知道你叫什麽名
但起碼人家給錢也應該知道請的人叫什麽名吧?
你真的以為你是誰啊,拜託回去得空照下鏡子
雖然我不能擔保你是否會被自己嚇到。
真有夠自大

自大的人
我見多不多
有些更白,還會對號入座
自以為自己很重要
自以為很有很有存在感
好笑!少拿自己的熱情貼人家的冷屁股可以嗎
會讓人覺得(-。-**) 之餘還尷尬的咧
有時候還真搞不懂他們是哪來的*信心*來對號?

唉不說了... 送你們幾首歌聽聽。
其中一首是要送給我小妹!


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快快樂樂。
拜拜...
今日之言:人生如戲,做好你該做的角色:) 加油!


Especially for the dearest sister :)


For all readers ,
Its your Life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