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2

重整



每一天的打擊都很重
每一天的事情都很多
每一天的每一天
都讓我更覺得美好的事  不會降臨
認真的不知道一直以來怎麼告訴自己要自己走過來


清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從未有過的肯定味道
我想我很了解
那一年鼓起勇氣的人
只為爭取一個肯定的最後結局
還很清晰的倒帶著
那個時候吧 我想
就這樣走到現在的
沒有了奢望 努力的生存著
不去揣想別人的稱讚
不要奢望就不會失望

至到有一天
有件事讓你覺得自己高興滿足就好的時候
有個人卻走到你旁邊 對你說


[認真的女孩
  • 很欣賞認真的態度
好好肯定自己

  • 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要自己看重自己 好好加油
    你肯定會讓妳爸媽因妳驕傲的
    你對人的真心誠意
    • 不要因為以後的挫折而讓自己改變]

      當下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
      不是高傲 是覺得原來有人看到你
      不是特別出色 但卻還是努力存在的你
      我沒有盼望但當下很雀躍 感動 欣慰
      很努力真的很努力
      看不到的沒關係
      我要努力的往上爬 
      就像蜗牛一樣我要脫殼慢慢爬 慢慢創造我的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