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0

Rock 华文



本人面子书最新的消息写着:

不要把我的宽容,当成欺骗我的弱点。
不要把我的关心,当成你奢侈的资本。
更不要把我的爱,当成理所当然。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糟蹋我的年华。

经过一夜的对话,
才发现自己很可笑,不是普通级的那一种,
而是已病入膏肓,被判死刑的那一类。
身边真的有很多很多对我很好的那一种,
偏偏自己骨头就是那么硬。
偏向虎山行。

一夜之间
看透了许多事 , 也一起经历了许多人生故事。
坎坷吗?凄凉? 一切还不是咎由自取的。
能怪谁。怪自己那么懦弱无能好了。
不可以在心软。相信自己可以戴上面具,依旧过生活。
对于连狗屎不如的人,我不会摘下面具;
但付出真心的人,我会,而且不会后悔。
一次的伤害已足够,所以拜托请你再伤害我之前,衡量值不值得。
不是高估自己, 而是走投无路下的一线生机。

考试的压力
真的长得好无形,
是长得太难看,还是怕被我们认出来。
无言以对。

结束。
终于rock 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