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沒差



那一夜蠻震驚
不知道爲什麽他會誤會
如果你覺得我真的如他所說的
有談論你們之間的東西
那我也無話可說
可是我真的從沒提起
:) 好姐妹希望你幸福快樂

一大早
就爬起來
開開心心準備上班去
哪知道一個炸彈
炸得我粉身碎骨
你都開口說這樣的話了
我也沒有辦法阻止
只是覺得遺憾可惜
為何你要讓我對你失望
朋友,你不小心踩到我的底線了

很想很想現在就離開
雖然很不捨
可是我真的想離開
嘗試新的生活新的日子
不一樣的世界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東西等著我呢
最近很勤勞學寫字
畢竟要寫繁體不是一個簡單的事
加油克服 !!

今日之言:有時候的不經意其實是故意
祝你們幸福快樂 :)

1 comment:

  1. 外面的生活的确很精彩..值得一再追求..
    到了外面,就会尝试到不同的滋味..
    它的味道,很特别,却很复杂..
    怎样都好,祝你早日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