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第一百


第一百篇


在这第一百
首先要恭喜李佳薇
哦 ~ 他的勇敢和what's up
真的*异常* 出色。
为马来西亚争光。。。
awww! 叮当也很厉害。越来越爱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 ~~



头发啊头发
你快点长大吧~
我要长长的头发

皮肤啊 *我说脸部*
你要嘛就保持
要嘛就变更好
最近在用这些产品咯
蛮不错,可以试试看。:)


芦荟洗脸霜,芦荟不错,
如果要拉紧皮肤可选择鸡蛋。哈哈


Pure water mist..
出街时,我对会带,很方便,
可以滋润,保湿,还可以让妆不容易掉。


收缩水,真的很有效。味道蛮香的:)

就试试看
如果你的洗脸霜那么刚刚好用完
嘻嘻我很无聊
所以就玩 喜怒哀乐。哈哈哈哈
怒的很丑啊!!
哎哟。。。气包包*ahjack说的*


好啦好啦
我要和宝贝聊天
你可以去Skype add 我:ashieloves :)
最后来个我自己的照片
我满爱我自己的,怎么样: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