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早已明了,何必执着



就觉得是他
怎么说好呢
就觉得 诶 好像不错
*直觉也有错的时候*

第一次的谎言,还挺伤的
你的爱就那么随便?
第二次,没感觉中 又带点讽刺
明明知道,还是扮厉害哈哈啊
第三次,我知道会有第三次
所以所以 我转身。
周杰伦都有的唱啦:转身离开 你有话说不出来
好不容易才抽身 你又现身 -。-
*我能不能习惯不要你*


啦啦 我的好好朋友
懒惰当白老鼠 只好把我推入*火坑*
还在旁边一直说 诶不错咧 又变长 -.-'''
他说的是: 睫毛
MIRCOZ!!

效果真的很好,
得空可以去试,干脆买来用更好
去他们的网站浏览吧: www.mircoz.com

好了呗
看戏去咯 拜 :)
不要忘记微笑


啊!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