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

Kinda Noob.



啊。。。。
多手咯
無聊咯
結果結果
就搞成這個樣!!!

有點白目
*是有點而已*
隨便啦
反正 有沒有很醜

放心
我會把header弄美美
這會是暫時性的東西
我不會把它搞成亂七八糟的

多餘
你懂是什麼嗎
那就是當心死了
你才來獻出的殷勤

無聊
你懂是什麼嗎
那就是不認識你
一直click like.
不是小氣
也不是我不“親和”
而是我懂你要幹什麼
乾脆remove 好了。

年初一*我想到了昨晚*
哈哈那個傻婆樣子在另一端唱起歌來
可愛的maychee!
女士們想買衣
可是又懶惰出門可以去這裡看看:
Website



Okay 我很悶
一直聽歌
一直睡覺
真受不了自己grrr.
我啊是時候去弄header
而你啊 就快點follow 我。謝謝。:)



-你過得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