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杂 ♥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什么事,多说,已经无用。
惟有用文字来诠释此刻的心情。

回眸这一段有欢喜或失落的路
我不能下一个定论
想念是什么
我发觉 就算我逃到哪里
它还是找上门
所以 开始接受了
时间久了 心平静许多了
你从别人得到的快乐
我知道了 也祝福了
是大方 还是逞强
已分不晓了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不是只有你才会让这烟花绽放
恨不得没和你认识过
因为你 扰乱了我的节奏 就走了
过去的日子在偷笑我
笑我的愚昧 笑我的执著
此刻我习惯一个人孤单
快乐太难 心太酸 爱情真难...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别继续把心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别想太多从新出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