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SAY HI.




嗨嗨嗨 2011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wasehh 我在寫什麽啊!
不要跳tone
回來這裡。


*2011 滿*

就昨天嘛 *不然今天咩*
太無聊咯 *其實也不很得空*
太難過咯 *其實是興奮的*
就跑去雲頂。

兩位大少很好的等我下班才去
其實都有一樣的觀點
煙火何時看都可以
友誼啊卻不是你想珍惜的時候才珍惜
到了靠近ria 那裡,竟然block.
反正不趕,停車,走路上
與其停在那裡發呆,
倒不如邊走邊聊天


*冷,退讓;熱,奔放*

天氣很冷,霧很濃
也覺得自己挺硬朗的
就快凍壞了,也不會想要像有些女生一直嗲,吵死了
每一次的寒風吹過,心就免不了鎖緊了一番
其實大家都一樣,只是堅持著。
我們回到了過去
就是回到了以前瀟灑的自己
愛恨分明
想做什麽就去做
也不太在意別人怎麼看


*一個微笑,一個開始*


*不用很強,也不要太弱*

四處走走
留下了足跡
昨日的我非常確定明瞭今日我可以很慘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熬夜了
而近日的我 真的的確很慘
是值得的啦

2011的你要加油
知足自樂。
上帝保佑。



-我的今後,不會有你的參與,沒預你的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